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带狗的男孩儿  

2008-08-05 17:19:1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热,打车到星海湾浴场。虽然已经四点多钟,可太阳依旧是那么热情似火。支好帐篷,坐下来,才觉舒服些,老公急急忙忙享受大海,我和女儿坐在帐篷里享受海风的吹拂。

这时,一条大狗走入了我的视线。平时比较怕它们,担心被它们伤害到,因此每次遇到它们,首要的是报起女儿,接下来是戒心重重地远离!如今这条大狗就在离我们帐篷不远的前方,距离比较近,所以它一出现我就开始观察,它长得很大,直立起来足有1米2、3的样子,如果被它扑倒……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它好像并不凶,既没有威风凛凛的狂吠,也没有虎视眈眈的敌视,倒显得挺温顺!这时我才注意到它的毛色,淡棕黄色,狮子王一样的颜色,很是漂亮。它的主人,一个男孩,领着另外几个人。男孩儿二十岁左右,头发焗了颜色,稍卷曲,戴着一个金项链和一串不知是什么材料制成的黑色短链,好像是一种什么玉吧,与手上戴的一样。一看便知是有钱人家或是既有钱又有势力人家的孩子。自古纨绔子弟少伟男,又是一个花花公子!

本不想看他们,但因为正在我们帐篷的前方,所以面向大海时首先看到的就是他们。那男孩儿看来并不张扬,对狗非常关心,不时拿条毛巾给狗擦嘴,对于凑上前来看狗或与狗拍照的人们也不厌烦。后来男孩从海水里搬出一个西瓜,切开与大家分享,连狗也有份,吃完后他就躺在海滩上。此外并无新奇。不过能使得我有很好印象并决定记录下来的还是那男孩儿后来的举动:天快黑了,他们要走了,可还有一少半西瓜没吃完,只见他拿起刀,将瓜切成一块一块(底还相连),拿起送人,又让同行的人和他一起把吃完的瓜皮捡起来拿走。说实在的,这两个举动出现在他身上倒是让我感觉意外。初时我还以为他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富家子弟呢!可没想到他既善良、善解人意(切瓜再送人以便于别人享用),又有公德心。这种结局倒是不错!祝愿那个带狗的男孩儿一切顺利!祝愿这种人越来越多(海边等旅游地方总有人乱扔垃圾)!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