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大黑山之旅  

2008-08-05 17:22:4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与好友王剑约好周日一同出去玩儿,上山野餐!

周四周五的雨让我以为计划落空,没想到周六天气转变颜色,使我们有了希望。周日更是响晴的天,于是一大早连饭也没吃,带上女儿和侄女打车到王剑家。前途是光明的,路途是曲折的——女儿晕车吐了好几次。不过小家伙精神头倒是蛮足的,下车后还能蹦蹦跳跳地给我示范王剑家小区内的健身器材!

第一次到王剑家。她家很干净,也很漂亮大气,透着女主人的能干与艺术品味。房屋结构不错,小区内绿化也成熟。看到好朋友一家住得这么好,我很开心。

王剑的老公开车,拉着我们先到大黑山脚下的一家农家饭馆吃饭。还未到中午,只有我们,享受着凉棚的舒适与惬意。我们六个人,看似挺多,然而其中三个是小孩,所以战斗力不强,剩了不少东西。吃完饭后开车上山,到半山腰下车,步行前往响水寺。响水寺历史悠久,景观巧夺天工——崖壁上一条龙的嘴里不停地吐出水来;一湾水里游满了欢快的鱼儿(好多是放生人所放),水中一个凉亭,还有鱼形雕塑;与龙对称的方位有一股泉水喷洒而下,令人一看便觉有活力,也感觉这山这水都透着那么一股灵气。真是好地方!

由于天太热,再加上我女儿太小,我们决定不往上登了。树林中地貌保持得还可以,不过偶尔也能看到一些垃圾,提醒我们曾有人来过,再就是有一伙人在树下打扑克。总之人不是很多,天气的原因人们大都上海边去了。只有那数也数不清的知了热闹非凡地叫着,为我们的相聚而欢唱不休!

很高兴能与王剑一家共游。虽然我老公因为工作原因没能一同前往,而且因为天热我回家后头痛欲裂,不过心里却是很高兴,女儿也开心得很,她在返回的路上睡足了觉,回到家后就精神倍增,时不时骚扰我,不让我休息,真拿她没办法。

王剑是我的高中同学,又是老朋友,虽然由于工作家庭住址等原因不能总聚在一起,但我们之间的协调与默契经久未变,这是无价的财富。我想只要时间允许,隔一段时间就聚一聚才好呢。

  评论这张
 
阅读(6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