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引用 男人不坏,女人也爱!  

2008-10-28 10:33:26|  分类: 引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阿里2688男人不坏,女人也爱!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经典话语早就很流行了,时至今日令年轻一族追捧的更厉害了,张爱玲说:“如果你不调戏女人,她会说你不是男人;如果你调戏了她,他又说你不是一个上等人。如此,做男人就难了。男人们只好选择:宁愿不做上等人,也要先做个男人,哪怕是个坏男人。”这样看来似乎有一定的道理,真的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           

  有人说坏男人懂得调情,他们总是能猜透女人的心思,坏男人懂得征服,他们总是能用自己独特的魅力赢得女人的信任,坏男人懂得机智的开玩笑,适时的调节相处的气氛,坏男人似乎真的是很多女人心中喜欢的对象,然而统统这些只是一个侧面罢了,女人真的愿意一辈子喜欢一个坏男人吗?我看倒不是,坏男人只是女人人生旅途中的一处风景罢了,看看可以,留下来长期欣赏就不行了。          

   男人不坏,说明他懂得尊重女人,他不会把你当与街上的平凡女子一样来看待,他不会强行要求你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他会鼓励和支持你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他会抽时间陪你逛街购物,他会抽时间陪你吃西餐,他会陪你参加某个考试的复习工作,他会适时的给你提出宝贵的意见,他会让你努力完善自己,他会为你工作事业上的小小成功和进步而鼓掌,他会在你伤心失意时给你最温馨的安慰.          

   男人不坏,说明他已经足够成熟,成熟的男人勇于承担责任,如果他错了他会坦诚的道歉及时解决问题,即使有些事情错的并不是他,但是他也会拿出男人的绅士风度让你感觉你找到了安全的港湾。他会让你体会到小女人的幸福,他会疼着你,宠着你。他会让你永远感觉生活在温室里,在你面前,他会扮演着父亲,哥哥、弟弟、情人等多个角色,他会让你觉得你的生活中少不了他,他就是你一辈子的依靠。          

  男人不坏,说明他足够稳重,他知道什么事情才是生活的重点,他不会花心思考虑怎么泡妞怎么约会新来的漂亮同事,他知道顾家爱家,他会在下班后匆匆赶回家,路过精品店,他还会买上小礼物送给你,回到家里他会系上围裙做饭炒菜,洗衣拖地,他穿梭在锅碗瓢盆间,虽然样子看起来有点平庸,但是其间体现出来对你的爱却真实而令人感动,平淡而温暖。          

   如果有一个男人,他诚实守信,他忠厚老实,他孝敬老人,他真诚善良,他品行出众,他相貌堂堂,他对你用心呵护,他用全部身心在爱你,但是他就是不坏,作为女人,你能不爱他吗?你会不爱他吗?我想喜欢坏男人的女人大概都是比较前卫的吧,但是更多的女人或许不喜欢坏男人的。男人不坏,说明男人不想让你担惊受怕,你不用担心他会在某个舞会上被别的女人勾引,也不用担心他会去勾引别的女人,男人不坏,说明男人心存真爱,他对你是死心塌地的爱,他不会在背着你的时候与别的女人打情骂俏,因为他不想对你有一点点的愧疚和过意不去。          

  男人是山,女人是水。山的周围有水相伴,水流过的地方有山拦截,不坏的男人就是一座大山,大山脚下总会流过清澈透明的泉水,山山水水永相伴。男人不坏,女人也爱!男人不坏,女人更爱.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