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图)我为“幼儿”手工狂  

2009-03-31 10:28:3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我为“幼儿”手工狂 - dljune - 如花秋水的博客

(原)我为“幼儿”手工狂 - dljune - 如花秋水的博客

        天哪,又要做手工了!可真是头痛——这就是上周四我听闻消息时的第一反应。

        年前刚做了一个交上去,虽然评优了(幼儿园内部评选),不过那可是花费了我一晚上的心血点灯熬夜做成的呀。说是亲子小制作,可主要干活的人还是我,女儿负责的只是审核及批准,或是在创意上给我些点拨,或是大用特用剪刀等平时限用的工具来满足一下自己的创作欲望。

        做点儿什么呢?老师特别强调要做立体的东西。前次是布贴画,看来这次要求更高了些。首先上网搜索,把一切入眼的可操作的成品都拷贝到一起,以便随时可以模仿;接下来是绞尽脑汁地想并把家里可以利用的一切废旧用品都集中到一起,以便随时可以利用。准备工作做好了,不过直到周日要动手制作了,还是没有一个成熟的想法。网上搜的那些也没有再看,因为都不适合。有的还要用到什么什么胶,还有的要用到铁丝等材料,上哪儿弄去呢?

        还是自己想办法,边做边构思吧。

        就这样,一边动手制作,一边和女儿讨论;一边否认一些不成熟的想法,一边产生新的创意......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半天过去了。最后,当地上满是碎屑和废旧垃圾时,当茶几上满是各种形状的吹塑纸片和各种产品的雏形时,我们的作品终于完成了(如上图)。

        呵呵,女儿还算满意,终于可以如期交作业了。

        不知下次该做点儿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