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蓝色蝴蝶  

2010-04-15 15:24:17|  分类: 编辑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下班途中常常看一些片子来打发时间,最近看到了一个片子,讲述了青春的躁动与成长,片子本身没有给我太多的印象,倒是高中毕业典礼时唱的一首歌很令人感动,同时也使我想起了小虎队的《蝴蝶飞呀》,两者竟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样的学校,一样的走道

一样的吵闹,不一样的我

又到了六月,我还是掉下泪

三年的岁月,我忘不了谁

一群蓝色的蝴蝶

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

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

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

永远不后退

(画外音:都说别离是再见的开始,两年多前就坐在这个礼堂,参加新生始业辅导,跟着我一起学唱校歌的小毛毛虫们,你们真的要毕业了。亲爱的蓝色蝴蝶,未来日子一定有风有雨,要相信自己有一双坚强的翅膀,要飞得勇敢,飞得灿烂,大家加油!)

毕业的合照,流水的小桥

爬不完的阶梯,我微微的笑

我又回到学校,树越来越高

蝉依然很吵,我忘记了谁

一群蓝色的蝴蝶

绕着花儿不停歇

随微风翩翩的飞

那画面好美

绑着蓝色的蝴蝶结

唱着优美的章节

朝梦想慢慢的追

永远不后退

 

蝴蝶飞呀

(苏有朋)海风在我耳边倾诉着老船长的梦想
  (陈志朋)白云越过那山岗努力在寻找它的家
  (吴奇隆)小雨敲醒梦中的睡荷绽开微笑的脸庞
  (合)我把青春做个风筝往天上爬
  (苏有朋)贝壳爬上沙滩看一看世界有多么大
  (陈志朋)毛毛虫期待着明天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吴奇隆)小河躺在森林的怀抱唱着春天写的歌
  (合)我把岁月慢慢编织一幅画
  梦是蝴蝶的翅膀
  年轻是飞翔的天堂
  放开风筝的长线把爱画在岁月的脸上
  心是成长的力量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着风声越大歌声越高亢
  蝴蝶飞呀就像童年在风里跑
  感觉年少的彩虹比海更远比天还要高
  蝴蝶飞呀飞向未来的城堡
  打开梦想的天窗让那成长更快更美好
  (音乐演奏)
  (苏有朋)贝壳爬上沙滩看一看世界有多么大
  (陈志朋)毛毛虫期待着明天有一双美丽的翅膀
  (吴奇隆)小河躺在森林的怀抱唱着春天写的歌
  (合)我把岁月慢慢编织一幅画
  梦是蝴蝶的翅膀
  年轻是飞翔的天堂
  放开风筝的长线把爱画在岁月的脸上
  心是成长的力量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着风声越大歌声越高亢
  蝴蝶飞呀就像童年在风里跑
  感觉年少的彩虹比海更远比天还要高
  蝴蝶飞呀飞向未来的城堡
  打开梦想的天窗让那成长更快更美好
  蝴蝶飞呀就像童年在风里跑
  感觉年少的彩虹比海更远比天还要高
  蝴蝶飞呀飞向未来的城堡
  打开梦想的天窗让那成长更快更美好
  蝴蝶飞呀就像童年在风里跑
  打开梦想的天窗让那成长更快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68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