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原)海趣  

2011-08-01 11:37:4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单位组织到海边休闲了一下(对于我们这群繁忙的招商、外事工作排头兵来说,实属来之不易),回来后就想写一写大海带给我们的乐趣。

虽然海对于我们生活在海滨城市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但还是期待着每一次的海边之行。

首先,期待着欣赏海之博美。海无论何时都给人以博大、开阔的“大美”的感觉。而夏天的海,不但更多变化美,还能给汗湿的人们带来惬意的凉爽,令人尽情享受海边漫步的闲适、嬉水的乐趣,所以应该是最受人喜欢的。间或还能看见有人捡海带,接受大海的馈赠。海也真够慷慨!

其次,期待着集体活动的欢愉。那天的海风比较急,海浪也比较大,而且大连今年七月的气温偏低,所以只有两个人下海,其余的人都躲在凉棚下打滚子、打娘娘、听音乐。噢,对了,还有几个人玩了一会儿沙滩排球,玩的人开心,看的人起哄,欢笑声随着海浪声一浪高过一浪,那种放松、那种愉悦,真的好享受!

还有一种必不可少的期待,那就是煮玉米和各种海货的美味。尤其是煮玉米,不知是大锅煮的缘故,还是因为海风增添了不同的味道,总之就是比在家里吃更香甜更醇美。吃饭的时候可以不时看看海,似乎胃口也大了很多。

喜欢海,喜欢与家人、朋友一起在海边的乐趣。女儿从姥姥家来电话还说等她回来后要陪我这个胆小鬼一起下海,听得出来她很期待,我也是,期待着……

 

题外话:顺便提一下,那天中午我们又被某大领导“劝”饮了不少酒(他很随和,象朋友一样,没法拒绝),有的甚至一口干下小半杯白酒!每次他参与我们的活动都在饮酒上令我们无法抗拒,莫非他是有意培养大家的酒量,以更有利于扩大招商成果,例如喝一杯引进一个亿?呵呵。

那天还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家弟”因脚伤没参加活动,要不然我们姐弟俩也会开心地喝上那么一杯。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