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精彩的节日祝福  

2012-01-29 16:00:58|  分类: 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逢节日都能收到各种祝福短信,其中有很多是不愿意随便删去的:

真情流露,诗意款款

如期而至的不仅仅是节日,还有快乐和幸福。日渐增加的不仅仅是年龄,还有健康、友情和财富。在我心里将一如既往承载着对朋友们深深的祝福。

节日,想或不想,总如期而至;朋友,见或不见,总觉在身边;情意,或远或近,总放在心里;祝福,说或不说,总伴你左右。

为过去的相处说感谢,为往日的缘分说珍惜,为今后的相助说拜托,更为交往之中的友谊说永存!

兔归山,龙拜年,好运一年又一年。叙亲情,话团圆,笑语一串又一串。比贡献,谋发展,奋斗一天又一天。

秋已立夜变长,鸿雁悄然下斜阳;红花谢绿林黄,莫忘早晚添衣裳;桂树茂菊散香,微风款款携清凉;寄白云托流水,真心真意送吉祥,祝中秋快乐!

小时候没有手机,找你就去楼下喊你;小时候不能上网,想你就去你家见见你;小时候的友情没有喝酒唱歌,只有堆沙水枪;小时候的爱情没有电影旅行,只有树下河边!小时候快乐那么多,是因为期望的少;长大后快乐那么少,是因为想要太多!祝你永远拥有一颗快乐的童心,节日快乐!

真心祝福,情意无限

玉兔辞旧岁,金龙兆吉年!给您拜大年:一祝幸福合家欢,二愿健康永相伴,三盼快乐随身边,四望阳光照普天,五福临门俱欢颜,六六大顺皆遂愿,七喜八发九九甜!

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春节迎来春气象,龙年抖擞龙精神!

玉兔摇摇尾巴,带走了旧年的烦忧;金龙摆摆福首,带来了新春的快乐。除夕新旧交替,我把祝福传递。愿新的一年:倍有面子,高升位子,开好车子,住大房子,生活不掉链子,总会找到乐子,幸福美满结对子,每天都是好日子!

龙年将到,送我最真心的朋友八条龙:好运龙,顺风顺水日子红;快乐龙,无烦无恼展笑容;平安龙,走遍四方福相从;健康龙,无病无灾多运动;成功龙,加薪升职圆美梦;友情龙,知心朋友情意浓;爱情龙,甜蜜牵手两心同;幸福龙,合家团圆喜相逢。

玉兔献瑞辞旧岁,金龙纳福贺新春。恭祝新的一年龙腾虎跃宏图展,龙凤呈祥诸事吉。

玉兔作揖迎瑞龙。祝您新的一年:龙精虎猛身体棒,龙腾虎跃事事旺!

机智幽默,笑意盎然

俺这个信息贼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万事如意,转发的人升官容易,回复的人爱情甜蜜蜜,删了也天天捡人民币,节日快乐!

忍养福,忠养禄,乐养寿,动养身,学养德,精养心,勤养财,爱养家,诚养友,善养德。祝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