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原)我是一棵小小草  

2012-03-13 11:32:0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棵小小草,没有大树的挺拔,但有自立的芳华。如果没有我的低姿,大树也会孤寂。

我是一棵小小草,没有鲜花的馥郁,但有浓浓的绿意。如果没有我的衬托,花香也会失措。

我没有大树的出镜率,但有自在的潇洒;我没有鲜花的吸引力,但有顽强的生命力。

我很安静。我不会哗众取宠,更不懂需要推出自己。我很平凡地生长,平凡到不会有太多人的眼光注意到我,但懂得生命真谛的人一定会懂我。

我很随和。我不需要太多的生长空间,更不挑剔阳光雨露。我很顽强地存在这个世界上,随便一点儿春风吹送我的草籽,哪怕是在石头缝中我都能生长。

我很谦逊。我没有高调的言论,更不会故弄玄虚,但我有一颗大爱的心。无论何时何地,我甘愿低下身子做我该做的一切。

我很无私。如果有一天,当我老了,我将会全部化为泥土,为身后的精彩世界贡献最后的一份薄力!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