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原)给宝贝的信  

2013-05-17 13:01:23|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接到老师校讯通后用最快的速度给宝贝写了封信:

宝贝:

妈妈很高兴,也很幸福有你这样一个宝贝女儿。你是那么善解人意,那么纯真善良,那么阳光,妈妈很为你自豪。

宝贝,虽然你学习不是最好,但我知道你每天都有很大的进步,而且妈妈不想你那么累,只有快乐才是最重要的,那么爱读书的你怎么会不优秀呢?

宝贝,虽然目前在班级里你的领导力不是最强,但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自立、很有辨别力的聪明孩子,你只是不愿意有自私的表现而已。面对同学和朋友,与人为善将是我们永远的准则。

有时,你讲到别人对你的不尊敬行为,妈妈都很气愤了,要找那人算账,你反而为别人开脱,说那只是调皮而已,不必计较——你的宽容很令妈妈佩服。

每次,你讲到和好朋友、好同学之间的趣事,讲到学校的各种开心与不快——呵呵,当然,你这么阳光的孩子是很少有不快的——妈妈都是边听边为你自豪,宝贝,你真的很懂事。

每次,收到你写、画而成的生日或节日贺卡,以及回想起你布置房间或舞台所制造出的那种气氛,还有每次吃东西让爸爸妈妈先吃时,妈妈都感觉很贴心——宝贝,你的关心与孝顺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宝贝,你的幽默令爸爸妈妈更快乐,你的孝顺令爸爸妈妈更温暖,我相信你的阳光、善良也会让你收获更多的友谊与尊重。宝贝,保持你的纯真与善解人意吧,这会令你一生都很幸福的。

宝贝,虽然我们之间也有冲突,比如在弹琴问题上,比如你做事磨蹭时,再比如我有急躁表现时,但无论怎样,宝贝,有一点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妈妈永远都是最爱你的。

祝你快乐、幸福!

 

                          爱你的妈妈

                         201359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