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感恩,在跨年夜  

2015-12-31 22:36:5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走2015,人生的日历又翻过一页,带着我们的各种生命印迹。展望2016,我们该谱写怎样的生命篇章?带着问候,让我的祝福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边:愿新的一年里,善良与健康常相伴,好运与快乐永相随。

翻看生命的记录,不管怎样,我总可以说:嘿!我依然选择不忘初心、保持本真、与人为善、常怀感恩!

感恩有你,我的亲人,你的相依相伴总能给我安全感;感恩有你,我的朋友,你的相知相交总能给我温暖……

感恩有你,我爱的人,是你使我永葆爱的能力;感恩有你,爱我的人,是你给我无尽的前行动力……

感恩有你,帮助过我的人,你送的玫瑰余香永存;感恩有你,伤害过我的人,你上的课助我砥砺成长……

谢谢你,难忘的点点滴滴。日子在一天一天积累,生命在一寸一寸绽放。

回首来时路,再难的沟坎也未能阻挡前进的脚步,痛定思痛,目标更明晰,心志更坚定。

盘点身心灵,再快的捷径也不该迷乱坚守的本心,当守则守,循规不逾矩,心安步更稳。

展望新年历,再甜的别人家果实也不要贪恋,当忍则忍,短痛胜长痛,雨过总天晴。

读书、学习、感恩、助人,扮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可以不完美,但要做最好的自己!

别了,2015

2016,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