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拨动心灵的琴弦  

2016-07-24 12:32:06|  分类: 编辑整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没有将来的感情,在最美丽的时候停止是最美丽的,但很少人知道这个秘密,结果只会摧毁了那份最美丽的回忆。

——古龙

(说时容易,有几人能沉而自明?)

 

只因人在风中,聚散不由你我。这辈子,相遇一场,只要各自安好,联系不联系都不重要。所以,这一路,很感谢你能来,也不遗憾你离开。

(决绝的背后是多少个不眠之夜?)

 

有时候真实比小说更加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马克 ? 吐温

(但再符合逻辑的小说也不能代替现实。)

 

孟子曰:
恻隐之心,仁也;
羞恶之心,义也;
恭敬之心,礼也;
是非之心,智也。
仁义礼智,非由外铄我也,我固有之也,弗思耳矣。

(多省,多思。)

 

日本时装大师山本耀司说:“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

(自律者得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