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前天差点儿杀了一头猪!  

2016-07-09 09:25:35|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差点儿杀了一头猪! - 君子 -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因赶点儿材料,5点半多才离开单位。半路接杨同学电话,以为有急事(叮嘱过她,勿扰我开车),却只是想去超市而已,同时送我个人情-将提前为我占个好车位。
结果我先到。她又有新玩法:极力鼓动我载她去兜风,目标为星海广场!几乎动心,回说跨海大桥也行。后转念想出差回来一直未好好休息,周末车多人多,及时打住。见她热情满满,随口说先上超市然后步行去恒隆广场。此言一出,再无机会更改-盯得实在太紧!还好我没随口说出给她杀头猪!
(后记:逛完恒隆,她要打代步工具回家,心想这是锻炼她耐力的机会,遂坚持步行。结果她的耐力是否有提升不得而知,我自己的忍耐力却受极大考验:一路上诸如“你天天锻炼没事却一点儿也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随时都有倒下的可能”等声音不断?明显感觉自己忍耐力又提升一大截[呲牙])
(题外:恒隆广场开业很久了吧?那么漂亮的一处所在,地理位置不可谓不好,为什么竟门可罗雀?难道是因没有大的商家诸如大商集团入驻?恐怕和已驻商家经营不力也有关吧:22元一支的冰淇淋,服务员竟用手直接拿甜筒!你们真以为价格高大上档次就算得高了?口味还那么差强人意?唉,你们生意这么惨淡大概一直从广场本身人气少找原因从没想过自己能做什么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