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分享美好,记录生活—如花秋水

如花灿烂,如秋静美,如水澄澈

 
 
 

日志

 
 

我的补习班之痛  

2017-07-24 09:19:0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八点。坐在办公室里,脖子上、脸上、身上的汗直流,是的,像小小河一样地流,而不仅仅是珠汗点点而已。

这很正常:从早晨起来,就像后面有一匹狼撵着,急三火四、匆匆忙忙,做饭急、吃饭抢、搽脸慌,只有在打车送她到了学校之后才算舒了一口气。回来的路上倒也不着急,可这大热的天,走20分钟也不可能云淡风轻,流更多汗是一定的了。

本来是8点开始上课,但要求740到校。这还不算,她自我要求的还要早。还没等怎样,就开始逼问我“720能不能出门”。自从工作调动以来,早晨还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时间充裕得很,尚能朗读或弹琴,偶尔擦擦地板也是能够做到的,周末就更不用说了。然而,她到假期了,我这种紧张生活却开始了。这也算是势在必行的吧,一来她自己不能够做到忘我勤奋,二来老师们留的作业全是新书内容,如果做不到第一条根本不可能完成。所以,在她自己的主动性作用下,我们也不得不随波逐流加入补课大军。班的选择也不容易,形形色色的班太多了,几乎是累死累活一番后才选择好的。这个班无论从时间还是从科目安排来讲都是最恰当的,钱也还算合理,真不知那些每节课动辄三、五百的补习班是怎么想的(竟然还有的一对一是六百的),哪里值呢?这么暴利真的好么?

还好,这种补课生活只有15天,今天已是第三天,坚持一下,很快就会过去。

(备注:去时打车是她要求的,称走不动;放学后可以走路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